11月19日晚上六點十分,我應淡江就業輔導組的邀請,針對職場情緒管理發表演講《做情緒的主人》,而這一天,淡水出現今年以來的最低溫,真的好冷啊!

 

教室裡,同學們的反應倒是十分熱烈,感受不到外面的冷颼颼

 

將近滿座的學生,誰說我們的未來沒有希望,這些學生可都是自願來參加的,沒有學分,沒人強迫,利用課餘時間的主動學習,特別令人感動。

淡江學生畫.jpg  

課程中,我分享了某次我在九寨溝行李箱解體的有趣經驗,下課的時候,一個可愛的學生送給我這張簡筆畫的素描,哇!太酷了!

很喜歡深入校園跟學子們分享,總希望自己走過的路如果有一些參考的價值的話,何不讓這些小朋友們參考呢,是一種使命吧,在這些孩子求知若渴的眼神中,我看見國家未來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