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務3.jpg 

面對大環境的壓力,如何調適自我?如何培養正向情緒?成了每個人都必須學習的功課。

《身心健康及壓力調適》課程,應該是難得可以那麼輕鬆的課程,課程裏面,學員可以盡情的玩,盡情的笑,盡情的投入,把生活中的壓力都拋在腦後。

公務6.jpg 公務1.jpg

公務人員的壓力其實不比一般私人企業來的小,尤其民眾對於服務的要求提高,他們也面臨需要不斷提升的壓力。

公務4.jpg 

課程中,運用了簡單的催眠減壓,讓學員完全放鬆(看,多輕鬆的上課方式,居然可以公然睡覺)

公務2.jpg 

這是簡單的催眠測試,協助學員更了解自己身心之間的關係

公務7.jpg

很感動這些學員們的認真學習,認真的女人真的水啊

公務5.jpg 

課後,學員送了我這個可愛的星形餅乾,她說我就像是暗夜裡指引方向的星星,很棒的禮物,對我的鼓勵更是讓我銘感於心。

『凡事皆正面,能量永不滅』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