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624P62T3D94292F72DT20050907094830.jpg 
面對大環境的不景氣,你是否已經忘記如何夢?你是否已經不敢夢?你是否已經覺得生活只要"夠用"就好?你是否認為人生只要"安定"就夠?
 
曾幾何時,很多人不願夢,不敢夢,只希望自己可以求得溫飽。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想過這個時代正適合大膽做夢,努力圓夢,當大環境不景氣時,圓夢的成本大大降低,如果你的夢想是買個豪宅,所需的成本可能只有過去的一半,如果你的夢想是環遊世界,現在只需過去八成的代價,圓夢的成本低了,我們何不把夢想放大,讓生命擁有更多可能性呢?
 
(照片來自http://bj.house.sina.com.cn/decor/p/2005-09-07/094894292.html ,我最愛的海邊別墅,我的退休生活一定會在這樣的別墅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