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53793671_9f1a8e9e56_z.jpg  
2011年5月21~22日,對一般人而言只是尋常的周末,
對《NLP生命績效管理第4期》的學員而言,
卻是生命中另一階段的突破與開始...
 
從事教育訓練最大的成就感,往往不是賺到多少講師費,
而是看著學員們成長、突破、展開新的生命...
 
《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不僅談夢想,更透過有系統的NLP技術,
依著生命績效循環的步驟:
夢想成為目標
目標變成計畫
計畫付諸行動
行動許下承諾
 
最近在《NLP時間與心態管理》課堂中,
《NLP生命績效管理第2期》的蕭大哥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在課程中設定的年度成長20%目標,透過課程中所學會的技巧已經順利達成,
所以他很興奮的幫孩子和老婆報名了課程,
這已經不是第一個在課程中實現目標,朝夢想更進一步的個案,
只是每一次聽到這樣的消息,總讓我心情悸動不已...
 
這次的課程我做了微幅的修改,
加入了一些前三期沒有的體驗,
果然在體驗當中,學員們也得到了更多不同的收穫...
5753769759_751222105d_z.jpg  
來看看當天學員的回應與鼓勵...
 
◎了解自己才能有更多power,但要先學會〞怎麼〞了解自己。謝謝彥宏老師的教授,謝謝Life Coach的每個人熱心的服務。 (中國人壽  林立洋)
 
◎本來像是電池快用完的手電筒,深怕無法再照亮前方的路,但上完兩天的課,似乎變成〞裝上發電機的手電筒〞,可以自行發電,並照亮前方的路。(富邦人壽  林宜萱)
 
1.本此課程,在龍邦會館用液晶TV很清楚標示在5F501
教室,讓人一進會館,就很清楚在哪上課。
   
2.本次課程,在台北38炎夏天,這時我喝了一杯500cc
冰開水,全身舒暢啊!
   
3.很愛課程中都用數字化來認識自己! (葡眾公司  施彥妙)
 
◎讓我們的想法,重新歸零、設定,對於自我管理,目標設定有問題的人,快來上課! (徐有伸)
 
◎就像是被經驗老到鑽石師傅精準切割後,發現「哇!原來我是顆鑽石!」透過【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擁有讓自己成功的內在資源,並且學習到如何讓自己持續光芒四射。 (富邦人壽  張孟喬)
 
◎這是一個很棒的課程,Life Coach
是我在事業上的心靈導師,時間到就來進修。
   
〞夢想→目標→計劃→行動→承諾〞共勉之。 (新光人壽  陳忠勤)
 
◎謝謝您!我其實很慶幸加入Life Coach,因為在轉換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在這裡找到了方向,順著風的方向,我想,出口就會找得到。(國泰人壽  陳峰勳)
 
1.感謝老師舉辦【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透過課程,讓我可以為我自己的人生下決定,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找出我每個階段該做的事情,為了目標,為了夢想,持續前進,來就知道嚕! 2.感謝前NLP學員─曾婉婷,「我來上課了,妳說的沒錯,來上這堂課果然不虛此行,時間和金錢真的不容浪費,GOOD!!」3.感謝第四期NLP團員,讓我知道我有另一面特質──諧星。(遠雄人壽  陳薇如)
 
◎謝謝您~彥宏老師!來參加課程時,是期待、好奇,我帶著像海棉一樣心態,我要來學習。我上完課像是喝飽水的海棉!
  
〞夢想→目標→計劃→行動→承諾〞共勉之。 (新光人壽  詹沛慈)
 
◎3C產品不斷的升級,因此我們的思維怎麼可以留在過去傳統的,上完NLP生命績效的課程之後,學習到了如何了解NLP的基本要素,還沒來參加的伙伴們,一定要來享受體驗一下會更美好,生命更創新。  (台壽勝駿  趙舜璋)
 
◎循序漸進的授課方式,生動活潑的團康活動練習,讓我們漸漸了解如何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熟悉每一項的技巧,真的太棒了!每個想圓夢的朋友一定要來上! (劉柏良)
 
長期以來大家談論著夢想與改變的課題人人都想要夢想實現也都知道改變的重要但重點卻在於─如何能更了解自己的夢想轉換成目標、計畫與行動最後一一實現以及如何強化自己的信念轉化成為更深層的力量這我想應該是很多積極又充滿熱情的人想問的

 
同時如果我們的生命可以活得更有績效,那麼我們該怎樣發現自己的內外特質及如何運用這樣的好方法管理自己的生命,創造自己的極大價值呢?
 
NLP生命績效管理】是Life Coach團隊在陳彥宏老師帶領下引領學員透過五種感官與各項活動為期兩天開啟生命改造的歡樂之旅程

 
過程中彥宏老師除了運用他專業的NLP學理外
更加入許許多多生動活潑的互動內容讓你輕輕鬆鬆的獲得理解這門管理績效的技巧。
 
如果你還沒上過彥宏老師的【正向思維鍛鍊】課程
那麼你該給你自己的生命一份很棒的禮物!
 
如果你上過【正向思維鍛鍊】卻還沒上過NLP生命績效管理】那請你快點撥兩天的時間好好的感受這兩天察覺所有你生命的內外能量這兩天後你將更清楚的知道,怎麼帶領你的組織與夥伴規劃成功的道路
因為這將是一份最棒的人生大禮!
 
最後期待你跟我一樣給自己兩天的心靈成長假期,我們一同啟動管理生命績效旅程! (騰雲創意廣告   蔡培聆)
 
◎透過有效的方法,提升自己的生命績效,讓自己的生命更精采,感謝彥宏老師!  (遠雄人壽  賴宣任)
5753821947_8102d2f053_z.jpg  

更多《NLP生命績效管理第4期》精彩照片


《延伸閱讀》
 
《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三期》很多人都被電到了...
《NLP生命績效管理》課程第二期,真的很精采!
《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一期,學員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