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天使.jpg  
看這本書之前,請先準備好一疊面紙...我的忠告。
 
我的書架上,
超過80%商業類書籍,小說則不超過3%,
《第十二個天使》是少數小說當中,
我看了不只一次,還買來送人的一本書。
 
故事的主角約翰.哈定擁有人人稱羨的美好生活,
事業一帆風順,擁有摯愛的妻子和七歲的兒子瑞克,
看似美好的生活,在他光榮回到故鄉任職前變了調...
 
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家人,
他因此把自己禁錮了起來,
甚至,決定放棄生命。
 
而,天使,故事中「第十二個天使」出現在他生命。
 
這個天使,是社區少棒天使隊的第十二個成員提摩西,
提摩西家裡貧窮,身材瘦小,動作緩慢不協調,
卻充滿生命力...
 
提摩西最常講的兩句話:
「日復一日,我會變得更好」以及「絕不放棄」,
他的精神不僅帶動了天使隊的士氣,
也把哈定從悲傷中帶出來更燦爛的生命。
 
我有時候會開玩笑說...
催眠是不是要催眠別人,而是要叫醒別人,
因為,有很多人常活在負面的自我催眠。
 
提摩西在故事中,就是這麼棒的「叫醒者」。
 
故事的結局不完美(容我賣個關子),
卻不悲傷。
 
生命不就是如此,不可能樣樣美好,
重點是我們怎麼看待,在不完美中看到什麼?
 
書的序有一段很誇張的推薦...
「 如有一本書是你一生必讀的,那就是這本!P.S.如果你買了這本書但不喜歡的話,寫Mail給我,我會幫你買下來!TS39@MSN.COM──邦諾讀者」
 
有點誇大,但是,這本書真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