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7033084  
TED的每則演說只有短短18分鐘,卻總是能引人入勝,TED TALK十八分鐘的秘密果然也是輕薄短小,在短短135頁中,精準地指出如何把短講說到巔峰。

從事培訓工作十幾年來,深深體會短講永遠比長篇大論來的困難,很多時候不怕沒有內容可以分享,就怕內容太多,不知如何取捨。

這本書整理了TED機構在邀請講者時的"十戒",提供了一些短講更吸引聽眾的指標,其中有幾點我特別感同身受,與大家分享:

(一)老梗不能一用再用
(二)必須以精采故事穿針引線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b封面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起始於研究成功人士的思考及行為模式,更系統的模組化,然後充份運用於日常生活。
NLP 最大的優勢,在於打開了人類內在溝通的大門,激發出他們無限的潛能、徹底改變生活。在NLP理論系統發展出的課程中,透過獨特的學習方法,每個人都可以將自身原有的潛能發揮到極致,並掌握自己的內在意識與行為,最終在各方面都與頂尖人物一樣的成功。

《運用NLP,打造更好的自己》是一堂前所未見的實用講座,不管你是否認識NLP,了解NLP,或者從來沒有接觸過NLP也不論你的性別,年紀,或是職業,給自己一個晚上的時間,你將不僅看到自己身上的無限力量,更能即學即用,打造全新的人生
◎ 打開人的使用說明書
◎ 創造全新自我的內在溝通
◎ 保證達成目標的關鍵技術
◎ 成為充滿能量的自我激勵高手

在學習的同時又可以參與公益,讓[關愛之家的朋友得到更多的資源協助!!
座位有限,趕快來報名學習吧^^
講座預約報名300元現場捐款即可
學習同時做公益,一起來享受最棒的夜晚...

講做詳細資訊及現上報名,請至...http://www.beclass.com/rid=1632ace518c4c940d76a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  

最近和一個企業家用餐時,他說到今年他們企業的展店情況出奇順利,甚至第一家旗艦店才剛在近期開幕,我問他:「最近大家都在擔心不景氣,怎麼你們企業沒受影響?」,他回答:「怎麼可能沒受影響?只是我們習慣在淡季展店,在不景氣展店,在別人都不看好的時候擴充」,看到我有點疑惑,他接著解釋:「淡季展店成本會較低,而且這剛好也是培養新幹部上手的好機會,如果在旺季展店,本來就應該有好的業績,怎麼能鍛鍊自己的實力呢?」。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笑容  

問問自己:「我是因為開心而笑,或是因為笑而開心?
 
笑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肢體語言,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53293850e6b01cdb3af0108r  

面對新的一年,你已經準備充分,或是千頭萬緒不知從何開始?
時間、工作、金錢、家庭…等壓力,是不是讓你喘不過氣?讓你對於未來開始
迷惘徬徨,現在,你需要的是重新檢視自己,整理你的生活。

公益講座《快樂人生 三大整理術》,從時間盤整人脈盤整心態盤整
講師運用清晰的步驟和方法,讓你可以更從容面對2013年的挑戰。


講座大綱:
◎多出20%時間的效率管理術
◎盤點人脈創造超過20%機會
◎調整心態確認新年度方向
◎盤點自己的關鍵行為模式

在學習的同時又可以參與公益,讓愛盲的朋友得到更多的資源協助!!
座位有限,趕快來報名學習吧^^
講座預約報名200元現場捐款即可(全數捐給愛盲基金會)
學習同時做公益,一起來享受最棒的夜晚...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d41bff

《正向思維鍛鍊》第28期,雖然因為許多學員請假,讓這班成為史上最迷你的一班,但是,因為本班學員的主動與熱情,讓這個星期六充滿正向能量...
 
我們來看看學員們課後的回應吧!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變  

在《正向思維鍛鍊》課間,一個憂心忡忡的媽媽問了我一個問題:「老師,我那高中的兒子拒絕跟我溝通,怎麼辦?」我問她:「甚麼是拒絕溝通呢?都不跟你講話嗎?」她:「也不是,只是他習慣晚歸,不斷提醒,他也不改變,每次當他晚歸回到家,我因為等太晚難免嘮叨他幾句,而他一聽到我的嘮叨,頭一甩回到房哩,馬上鎖上房門,拒絕跟我溝通。」
 
我故意說:「你為什麼要等兒子等到那麼晚?」她告訴我:「當然是擔心他會不會有危險,而且希望他可以改掉晚歸的習慣。」我說:「這我可以理解,天下父母心,父母親一定會擔心自己的子女,只是,當他回到家就代表他安全了,你的擔心也就沒發生,而你用嘮叨來希望他改掉晚歸的習慣,他也一直沒有改,代表嘮叨這招對他無效,所以,真正該馬上改變的是誰?」她恍然大悟:「的確,該先改變的是我自己,也許,我應該先改變跟我兒子溝通的方式。」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向心理學標頭  

「正向心理學」是哈佛大學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Seligman
博士研究指出引發正向情緒的經驗,
會使負面情緒快速的消失。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 公司內部宣傳用-S  
常有南部夥伴問我何時會在南部公開演說,真是讓大家久等了,我來了...而且一次來高雄和台南兩個地方...
 
我將在6月29日(台南)和6月28日(高雄)和知訓管理顧問共同舉辦《如何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講座。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4924P746DT20120217090950  

最近的新聞,除了些外遇婚變的話題之外,最影響每個人生活的,無非是油電雙漲所造成物價蠢蠢欲動的反應。 

常聽到很多人說:「甚麼都漲,就是薪水沒漲!」,這句話講的也沒錯,當做發洩情緒還可以,只是,情緒發洩完了,對於現況還是沒有任何幫助,不如改問自己更有建設性的問題:「甚麼都漲,我該怎麼讓自己的身價也大漲?」。

文章標籤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