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198-1.jpg  
這是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提前』過生日。
 
正式生日還有兩個禮拜,
我已經很久沒有辦慶生了,
對我來說,生日不僅僅是母難日,
而且,慶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從找尋適合的地點,到時間安排,朋友邀約...好多需要準備的事情,
光想到就頭大,
因此,連續好幾年的生日都是在不經意之中渡過,
當然,每一年總有記得生日的朋友傳來簡訊和電話,
去年,我的同事還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這些不經彩排的關心和祝福,總是給我最大的感動。
 
昨天,在朋友的公司演講完畢,
中午,她邀我共進午餐,
地點,是好久沒去的Fridays。
 
美式餐廳真的適合一群朋友的聚會,
熱鬧的氣氛,共享的食物...
才進到餐廳,我朋友就搶先說...今天幫你慶生,不准搶付帳。
同時特別交待服務人員...「今天有壽星」
 
愉快的午餐結束,餐廳送來精美的巧克力蛋糕,
更酷的是,
帶來一對道具假髮,要我們一個個戴上...
IMAGE_194.jpg  
搭配最近曬的較黑的皮膚,這一投爆炸裝扮還真是適合我啊。
 
記得有首歌的歌詞是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這一刻,我強烈感受老朋友的好。
真正的老朋友...
也許不見得常常連絡,
也許不一定常通電話,
卻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稍來關心,
卻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溫暖。
 
真正的關心,不需要隨時掛在口邊,
真正的愛護,不必無時無刻提醒,
而是,
在你沒想到的時候,
總會默默感受到...
 
謝謝,
有老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