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4827192_60188b98ef  
(照片是Life Coach優秀的夥伴和助教合影)
 
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都不同,
因此,有一些我們看來成功的人士,
卻總是謙虛的告訴別人:「自己還稱不上成功」,
這樣的人也許只是對成功的定義和標準比別人高罷了!
 
正因為對「成功」的定義人人不同,
最近,
我倒覺得用「優秀」來形容一個在某領域表現傑出的人會更貼切。
 
你希望被別人稱讚說:「你很優秀」嗎?
 
當我聽到客戶稱讚我們的夥伴「優秀」時,
我總是特別感到驕傲和開心,
被稱讚「優秀」代表的是:我們在教育訓練產業夠專業;
被稱讚「優秀」更代表:我們的夥伴應對進退很得體;
被稱讚「優秀」更表示:我們具有高度競爭力;
被稱讚「優秀」不只是對我們的肯定,更因為我們有些堅持被看見。
 
前陣子,去演講時,看到了京鵬經理的團隊的「優秀」,
一進到單位門口,大型LED放映著歡迎我的文宣...
IMAG0184  
 
辦公室的佈置十分典雅,
牆上掛的每一幅海報、
每一張照片都是出自他們團隊夥伴所設計、拍攝...
IMAG0190 
  
IMAG0185   
  
IMAG0189  
 
連我演講完拿到的感謝卡,都是他們手工設計的紙雕卡片
IMAG0196  

這一次的演講,我不僅倍感尊榮,
更看到一個「優秀」的領導人,
帶領著一群「優秀」的夥伴,很「用心」的在做好一件事。
 
原來,「優秀」無捷徑,多用心而已,
優秀者跟平庸者的差距,往往不在學歷、資歷,
而在於:
優秀者願意多用點心經營客戶、多用點心提升自己、多用點心讓一切開始不一樣。
 
《延伸閱讀》

多變的時代,最好的機會
因為看見,所以實現
問自己一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秀 團隊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