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把小孩子打理完,帶出門上課去...聽起來像是「不可能的任務」,看完這個影片,除了嘆為觀止外,更多的時候內心出現這樣恍然大悟的聲音:「喔,原來可以這樣做啊」
 
是啊,原來可以這樣做呀...
 
很多時候不是不可能,只是有沒有找到方法,想變成有錢人,一定有方法;想
讓自己更成功,一定有方法;想成為業務高手,一定有方法;想過更富足圓滿的人生,一定有方法。
 
也許,只是還沒發現方法,或還沒研究出更好的方式,不代表做不到...
 
認為自己做不到的人,往往還沒嘗試就放棄了,或是隨便嘗試就停止了。
 
對自己有信心的人遇到挑戰時,會不斷告訴自己...在試一下,轉個角度,換個模式...一定有方法,我一定找得到。
 
把「一定有方法」當成口頭禪吧!除了代表對自己的信心,也能培養對未來的樂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