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4867697_dc3aa217e2.jpg 
第三期正向思維鍛鍊的開課,對我而言有著重大的意義,
這段時間,因為協助家裡準備阿嬤的告別式,
對於生命有著更深刻的體會和學習。
 
我常講:「正向思維鍛鍊」不只是一個課程,更是一段旅程。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完整的學習和體驗,
每一次總是在滿滿的感恩和感動中結束。
 
這一次的課程,不僅協助學員做了最好的學習,
事實上,對我來說也是最Touch的一次授課體驗。
 
富邦人壽和美樂家的團隊,集體參與這次的課程,
加上,來自各領域的夥伴,
我們一起經歷了生命中豐富的一天。
 
以下是來自部分學員的回饋...
 
Ø          常感動,解決了自己心中的疑問,尤其在輔導夥伴時的應用受益良多,拿來溝通是和對方的的思維有很大關係,而思維又和五大原因有關,是的,只是選擇不同,結果不同,同理心,價值觀不同,溝通角度不同,謝謝老師,很受用,太棒了!(美樂家資深總監 黃淇鈺)
Ø         
常好,趕快來體驗!難道你要冷血孤僻一世人嗎?趕緊來探尋最真實的自我吧~~吼~~(富邦人壽 陳宏彰)
Ø         
清自己,數據化分析,心靈成長。(大誠保經 北區經理 牟曾訓)
Ø         
面思維,影響一生的幸福與快樂,了解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肯定自己,影響別人。(瑞盟行銷(股) 執行副總 陳晶晶)
Ø         
一次參加此類課程,很新鮮,對人生也有更近一步的想法要正面,積極,對老師的實例解說跟演練都很有幫助自己的工作及情緒管理。(李祈瑩)
Ø         
一連串的磨練中,學得了不再多說,做就對了,天涼好個秋。(新光人壽 主任 王芹泥)
Ø         
你玩音樂,請錢來感受與自己對話的真實痛快,若你做業務,務必來共同體驗更多的感動。(富邦人壽 陳世旻)
Ø         
我對目前現況及過去的事情有些不同的看法,對於達成目標有更明確的方法與指針,希望身邊的朋友也能有機會改變人生,改變自己。(張嘉益)
Ø         
宏老師,感”溫”啦!真的很開心來上您的課。(富邦人壽 洪雲卿) 
Ø         
於”目送”一篇,深同感受,老師你一定要把我們弄哭才可以嗎?人真的要活在當下,課程像充滿挑戰籍奇妙之旅,我們都需要高度的智慧來面對未來,向前衝。(新光人壽 主任 梁美嬌) 
Ø         
程是互動式學習,搭配影片,貫穿整個課程,在簡單輕鬆中找出我們內在的想法,引導後續的人生之路。老師年輕、風趣、平易近人,以其對生命的熱誠透過專業引導一批批想要改變的學員,功德無量(美樂家 劉霈茵) 
Ø         
個人的生命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貴人,每機會,而今天彥宏老師就是我的貴人,它讓我更正面更積極的面對我未來的人生,同時更快樂的走向每一天。課程真的so good,但每人的體悟是不同的,現在就是一個機會,而彥宏老師這個貴人也在等待著您,你還在等待嗎?快行動吧,朋友!(渣打銀行 呂冠儒) 
Ø         
回每個人與生的善、正向思維會讓生命更圓滿。(富上專利 國外部經理 楊淑芳) 
Ø         
程是我沒接觸過,感到很新鮮,講師上課讓人沒有壓力。非常感謝這課程讓我知道自己的價值觀是什麼,也讓我知道自己根本沒有愛自己,找到我的目標,(林盈溱) 
Ø         
碌地工作之餘,往往陷入低電量的感覺,透過課程才發現自己可以是自己的「發電機」小太陽。(富邦人壽 宋書漢)
Ø         
注在自己想要的,相信自己就對了。(謝芳澤)
Ø         
程內容講得非常輕鬆易懂,勉勵自己把正向斯為落實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上,非常感謝陳老師。(芊芝服飾 傅涵溱) 
Ø         
心在每一個課程籍善用工具,達到非常好的學習效果,陳老師年輕有朝氣,有活力,笑口常開,讓我覺得學習非常愉悅。(黃引)
Ø          謝彥宏
老師,讓我從練習中看到自己的價值觀,這對我未來的路,有更明確的方向,謝謝您。(美樂家 楊雅榆) 
Ø         
認為正向思維這樣的訓練是現在社會中非常需要的,對我的幫助非常大,謝謝彥宏老師。(永達保經 黃珮嘉)
Ø         
個課程真的幫助很大,除了更了解自我,也引導了我們保持正面思考的能力。(中國人壽 邱士育) 
Ø         
宏老師的課,講解非常細膩,而且在活動中讓我們更加深印象,更了解自己的問題,再來影片中的意義都很感人,及故事讓我非常感動,讓我知道現在來得及去做○及不後悔的事,感恩。(劉子寧)
Ø         
的選擇是對的,上完課,會讓自己很正面,有自信,改變真的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芳療師 鄭秀娟) 
Ø          iCoach
小卡活動超準!時空背景和價值觀發現自己最在意的事物,很感動,最後,精神都來了!感謝彥宏老師和Life Coach的夥伴,我愛你們!(白鎧彰)
Ø         
冗長的時間哩,我得到了很多的答案,也許是睡夢中得到,也許是精神飽滿得到。By the way,今天過後的我確定成長了許多,離開之後,就讓我開始享受我所選擇的快樂人生。(無敵科技 黃書維) 
Ø         
常的好,讓我的思維更正向。(新光人壽 張菊花) 
Ø         
的獲益良多,有機會還想再上彥宏老師的課。(吳宛樺) 
Ø          謝彥宏
老師帶給我很多的啟發,讓我能增進溝通能力,情緒管理能力。(謝仰之) 
Ø         
個課程真的很棒,又讓我更深刻的了解自己,很謝謝今天的彥宏老師,以及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謝謝你們。(中國人壽邱盈慈)
Ø         
謝正向思維的課程,讓我能夠使用工具,導引自己轉向正面的思維,讓將來更好更棒!(美樂家 林昌均)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第一期課程現場
正向思維鍛鍊第二期學員回饋
彥宏演講及公開課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