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7922155_cde665462f.jpg 
這是一篇遲到的文章...
 
1月23日自由日,也是正向思維鍛鍊第7期開班的日子,這次的課程除了各行各業的學員外,特別的是許多大學生利用寒假時間,加入了課程的學習,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年輕人對未來的熱忱和鬥志,誰說年輕人很草莓?在他們身上絕對看不到...
 
其中,本班還出現了正向思維鍛鍊開課以來最年輕的學員,12歲的賴鼎昌(下圖),當時鼎昌媽媽要幫鼎昌報名時,我其實很猶豫,畢竟這個課程是設計給滿十八歲的成人學習的內容,而鼎昌的媽媽特別讓我知道鼎昌這孩子非常喜歡潛意識相關話題,也研讀過許多書籍(例如:秘密、吸引力法則),因此,我破例讓鼎昌參與這次課程,而鼎昌在課程中的表現更是出乎我意料的好,不僅和成年人互動良好,下課還問了我些蠻有深度的問題,對我來說,這樣的互動經驗是很棒的。
4377855584_e469c85207.jpg 
來看看這次學員的課後回應吧...
 
◎ 太好了!講的真好!沒來可惜!可以到學校講給老師聽。(賴鼎昌 介壽國中)
◎ 
快樂,愉快中的學習,沒有壓力下成長,是很好的氛圍。(黃錦雲主任新光人壽)
沒參加的人真的很可惜,我下次要邀請他們來。(詹雯萍)
◎ 
很感動!也感覺受惠非常多,很實用。回去之後會都用正面思維去思考問題,謝謝陳彥宏老師。(王燕珍 住商不動產)
◎ 
輕鬆小品,平易近人,令我更加輕鬆自我鍛鍊。謝謝彥宏老師以及默默在旁的助教們。(林韶庭 富邦人壽)
◎ 謝謝
老師&助教,你們辛苦了。課程很充實,時間過很快,老師的實力深厚。有機會請尚未參加者,一定要來體會。(陳明富主任 富邦人壽)
◎ 
聽完後重新面對自己、認識自己,且清楚了解自己的困境點即找出方法,重新定位,講師非常專業且親和力非常強。(倪祤翃 宏利人壽)
◎ 從語言的表達方式進而信念、價值觀、時空背景、潛在過濾器,進入思維、感覺、行為、結果的展現,肯定自我獲益良多。(陳明貴
宏利人壽)
◎ 
講師很棒,潛力無限。謝謝,沒參加者可以來試試。(柳千穎)
◎上課氛圍很好,很開心很輕鬆,且在內心總有滿滿收穫之感。(王皓欣主任
國泰人壽)
◎ 謝謝老師,你很棒。(李嘉倫
學生)
◎ 感謝。(鄭雅文
永達保經)
◎ 再次提醒自己正向思維的重要。(羅碧蓮
國泰人壽)
◎ 課程的講師學習氛圍掌握非常的棒,講師表達及專業極佳,上課前的懷疑,上課後的肯定,沒上課會後悔。(李慧鈴
富邦人壽)
◎了解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正向,沒有那麼勇敢,想的跟做的沒有同步。(劉若宣
保德信人壽)
◎ 課程內容非常有意義實用,感人,並能找到自我,老師非常專業,課程掌握100分!感恩,彥宏老師!(古祿榮
永達保經)
◎ 彥宏老師,謝謝您!辛苦了!(陳小惠
新光人壽)
◎ 會推薦朋友,同事。(許原彰
新光人壽)
◎ 正向思維鍛鍊成就熱愛生命,追求成功的工作。(林士亮處經理
富邦人壽)
◎ 這種課程其實被非業務必修,應該是適合各種人,因為在此之前都只聽說叫業務去上。(簡守漢
三商美邦人壽)
沒來學習太可惜了,有上過課程一定要充電。(胡秀全
軍人)
◎ 感覺很好,課程活潑生動,老師能力很好,值得學習。(江岳陽
住商不動產)
◎ 
人生旅程中有幸與彥宏老師相遇,所得的「學習」,將會帶來生命滿滿的祝福!(張雅雯)
◎ 此課程在互動中學習,讓我們吸收很多。陳老師教學非常生動。上完此課程真的受益良多。(賴柏昊
國泰人壽)
感謝老師在今天馬拉松式的課程中,給了我許多不同的人生觀。你是最棒的!而且我也相信自己也在正向思考。(楊喬涵
學生)
謝謝老師的引導,相信在我的人生中會有很大的幫助,大家應該都要來認識老師。(洪婉齡組長
新光人壽)
觀念、想法、行動、一連串的正面思想是幫助很多的課程。(鄭明政)
◎今
天上的正向思維鍛練課程真的很好,也是生活中非常容易去做改變的,每天一點一點的練習,25天後你就有一個新的思維,可以有新的作為。上完了真的能聚在一起是緣分,要把握生命中的每個朋友、家人
、同事懂得感恩,懂得付出,你會獲得更多的滿足。(簡玉芳組長 新光人壽)
◎ 
雖然12個小時時間很長,但在老師的現場控制下,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簡嘉興 新光人壽)
利用今日課程
,了解到事情都有其原本性,希望往後可多向正面思考。(陳盈方)
生動活潑、易懂,感謝老師的用心。相信自己能改變正向思維,對業務、家庭、人際都有幫助。(陳金戀組長
新光人壽)
學習輕鬆,將正向思維內化自我,很棒的課程。(朱英誌主任
國泰人壽)
很棒!(鄭傑文
永達保經)
◎ 輕鬆學習,快樂學習!(許文馨
日盛證卷)
正向思維鍛練是難得一上的課程,能讓自己更有能量與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黃代龍
富邦人壽)
正向思考真正是我應該一生中都要不斷學習的。(李甄芸
新光人壽)
◎ 課程生活化,深入淺出。(林家毅主任
中國人壽)
COOL
!會找朋友來參加!(陳彥甫 學生)
這是我從未上過的課程,我相信這堂課對我的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謝謝。(黃胤瑋
富邦人壽)
如果在人生中遇到困難時,可以來上課!謝謝老師!(張郁文
學生)
講師很棒!(張郁妹)
這是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機會,人生都可以多聽多學!(張家誠
新光人壽)
真得能從中找到力量,很棒!(林奕廷主任
富邦人壽)
凡事用正面思考,得到效果,會讓自己心情愉悅。(江月琴主任
富邦人壽)
正向思維、檢測自己、重新學習,給自己25-30天的改變,強迫成習慣,習慣成自然。我是第一次來參加,正向思維真的很棒,出乎我意料之外,GOOD
!(董小芩)
◎這
堂課雖然要花上長長的12小時,但是它卻可以從利用這時間讓心中遇到問題&挫折的人能夠勇於改變。(陳麒兆)
  
正向思維鍛鍊第七期相關照片
 
最後,一樣來張鬼臉大合照吧...
4377922163_0e56826901.jpg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練課程開課時間
正向思維鍛鍊進階課程《NLP生命績效管理》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簡介影片
《正向思維鍛鍊第六期》課程現場與學員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