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ae85c8  
正向思維鍛鍊第24期,我們的課程有了重大突破...加入了常振國老師共同授課,
雙講師的授課模式,讓課程變得更活潑、更好玩。
 
而這次的學員們,來自各行各業,彼此互動時輕鬆的氛圍讓我也很享受其中。
 
思維帶來感覺,感覺產生行為,行為造就結果。
很開心跟一群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的夥伴們供同學習,這個星期天...滿滿的。
 
來看看學員們的課後回應吧...

● 淺顯易懂,互動與遊戲的方式,讓我很深刻明白講師所要傳達的元素。  (富邦人壽 張斯為)

 

● 所有的學習都是為了應用。在全心投入、專注一心的學習狀態下,你將從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謝謝彥宏老師及所有講師團們的協助,讓個人領略許多內心裡的真正聲音。    〔星聚點(股) 協理 杜月娥〕

● 藉由課程找出盲點,更體悟人生每個階段,即使未發生,對生命的感受度更真實貼近,了解自己的outcome,很棒的課程,探尋生命中的旅程(更了解人性)。  (富邦人壽 歐芸溱)

● 學習到很多正向思考的方法,如何調整語言,得到更強大的行動力。(劉欣惠)

● 感同身受!        (學生 沈剛年)

● 正向思維課程,跳脫一般口語授課的傳統方式,運用生活化且活動實作的課程,簡單地讓參與的學員感受且運用,是個對自己負責、自我價值認同的好課程。    (富邦人壽 李依陵)

● 
觀念的轉變,就是幸福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這是送給自己最有價值的禮物!
    (富邦人壽 連靜賢)

● 
老師們的授課都很幽默,在愉快清新的氣氛中,讓學生我們細嚼慢嚥地吸收正向思維的觀念,要有不同結果的成就,確實要立刻改變自己的思維、感覺、行為,意思是先給自己期望的目標,再給予行動,相信會有成就目標的機會。
        (新光人壽 沈五美)

● 
老師的開導,相信以後我遇到低潮時,也能很快恢復。    (富邦人壽 王繼賢)

● 
所有事情的發生必有其原因,其原因必有助於我。面對、接受、放下、處理事情,一定要用正面態度。
 (羅進春)


● 
謝謝老師!讓我在這堂課中收益非常多。我將會努力地持續練習,成為正向思維的人。  (新光人壽 陳玥名)


● 
講師很熱情,節奏掌握良好。
  (李兆芳)


● 
謝謝
Life Coach的課程,很多道理我都懂,但是今天,不是只有單純聽課,有更多的實際演練,可以更加深自己正向思考的運轉模式,我願將此思考方式帶回生活,並面對每個新的挑戰。 (台灣固網 魏婉婷)


● 
彥宏老師懂很多東西的感覺,真是偶像!
正向思維看似容易,仍要視後續不斷的練習,內化成自己的東西,謝謝老師! (富邦人壽 沈韋易)

● 
永遠鍛鍊自己正向思維的能力。    (富邦人壽 陳妍靜)


●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是通往幸福之門的敲門磚。
    (富邦人壽 施守謙)


● 
對於了解自我非常有幫助。
    (學生 梁作楠)


● 
有許多新觀念可以帶回家,拿出來做自我評量,修正、反省,使自己及周圍同伴、家人,生活上更加快樂,人生更美滿。
        (徐匯中學 老師 王文娟)


● 
很感
老師讓我更認識正向思維,與NLP的應用,也感老師的課,能照顧到學員的內在,這是我想要的。        (曼都國際 陳韋安)


● 
課程即奏緊湊,又運用大量的活動,讓我們在輕鬆自在的狀態下學習。老師的內容讓我們更清楚知道,是什麼影響了我們,改變思維就可以改變結果!
        (黃麗慧)
 
《延伸閱讀》

《正向思維鍛鍊》課程簡介影片
《正向思維鍛鍊》第三期在感動中落幕
《正向思維鍛鍊第十一期》學員超熱烈回應...
《正向思維鍛鍊第22期》突破自我的颱風日

arrow
arrow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