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地銀行.jpg 
第一次幫土地銀行授課,光是看到照片當中的跑馬燈,感覺就很不一樣。
 
9月23日下午,140個土地銀行副理齊聚新店,開始這個充滿學習的午後。
 
「這個時代,每一個行業都是服務業」開宗明義我是這麼說的。
 
服務,指的是人與人互動的所有行為。
顧客服務,指的是商家和顧客的所有互動。
因此,舉凡顧客和商家互動的第一刻起,就開始所有的服務。
 
過程中,我舉了許多野蠻的服務個案,和創新且人性化的服務個案。
 
這一群土地銀行的中堅幹部在課後還提出了許多問題。
有人問了我關於「體驗式行銷」的模式,
有人問了些關於客戶抱怨的處理。
 
我他們的身上,我看見公營銀行快速轉型的渴望。
 
正如課程當中我提到的:
「服務的品質,影響行銷的成敗。行銷的成敗,決定企業的興衰」
「所有的服務,都可以讓行銷變的更順利」
「服務的好壞,在用心。」

「先用心,再創新」
 
就讓高品質的服務,成為最棒的工作習慣吧。
 
【延伸閱讀】

顧客要什麼,商機就在哪?
這才是真正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