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8935534_6acf3a6e62.jpg 
「熱情到不行」是我為正向思維鍛練課程第四期的學員們所下的注解。
 
從這一期開始,為了有更好的學習品質,課程移師到北投的「龍邦僑園會館」舉辦。
 
據我所知,有些學員在下課後還順便去泡了湯,享受一個身、心、靈都放鬆的假期。
 
這期九成以上學員從事業務工作,因此,在課室中滿滿的歡樂,滿滿的熱情,滿滿的笑聲。
4088920298_9407de9a50.jpg 
4088933980_495a680d24.jpg 

更多當天照片
 
以下,精選當天部分學員回應,讓大家也能感受到當天的盛況...
 
  
對於講師積極正面的態度非常佩服,所以如果想要讓自己可以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的人一定要來上課。(富邦人壽蔣麗婷)
◎ 
這堂課,覺對會衝擊你的大腦,讓你深深體會,講到心坎裡。(國泰人壽 尤淑蘭)
 
原來,一直以來皆被負面思維牽引,從今,此刻開始,我將學習以正面思維來引導自己面對自己與未來。(富邦人壽張淳婷)
◎ 
今日的早起,是對的,很高興做了對的選擇,我相信我在課程的結束後,人生將走向光明。(中國人壽 張庭海)
  知道需要行動的支持,在這堂課中,行動與願意的心成為主角,謝謝老師精心安排,同仁親切的引導,讓我第一堂激勵課程有美好的回憶!!加油。(中國人壽 董雅佳)
 
從早到晚,辛苦了,整天下來受惠更多,非常感謝。我們需要掏空後透過專業來了解自己,認清自己,所以我建議好朋友來上這門課,尤其負面思考的人更應該。(富邦人壽 孔祥蓉)
 
舉的例子非常生活化,結合理論與活動。讓我在容易學習的環境下,得到身心靈的成長。不知老師有沒有開催眠等課程(or自我探索),我很有興趣!PS:老師辛苦了,身體要take care,才能讓更多人聽到你的speech。(PHILIPS 蔣卓華)
  
老師的專業讓我很清楚在怎樣的語言中可以產生正向思維。潛意識中可以多朝怎樣的方向思考,受益良多。相信在我保險生涯,預定未來做主管的準備更充實,更飽滿。(富邦人壽 陳若雯)
 
平常忙忙碌碌的,透過老師的引導,找回初出社會重視的價值觀以及未來的方向做法。(國泰人壽 胡曉婷)
◎ 
正向思維課程讓我學會許多認識自己的方法,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還讓我得到許多近日生命中許要的解答,非常感謝老師。(新光人壽 洪若梅)
  來上這堂課後,此刻回去我會選擇對我有利的正面思維,太棒的課程,快樂的人生正迎接我。(美樂家 許秋娟)
 
非常好的課程,使我在徬徨的人生道路,更確定自己所想的。(吳冠毅)
 
課程的內容豐富,課程的緊密度沒有冷場,活動遊戲增加豐富度。彥宏老師,認識十年了,感謝你今天的付出,實力的倍增是你這十年來學習的成果,今天很棒,自信有智慧!!感謝你!!(富邦人壽 陳俐文)
◎ 
對人的鼓勵話語是多麼正面善意,讓人聽了有鼓舞作用同中同,同中異,等剖析讓我們更了解如何去處理重點,抓出正面思維還真是好課程,聽了這課程真是有福呀!
  今天學到很多從來沒有學過東西,人生就是要抱著積極的態度來做每一件的事情,就會抱著比較娛樂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個挑戰,希望你可以來上課,一定對你以後有幫助的。(黃奕綸)
 
課程活潑生動,體驗式的方式,讓人有不一樣的認知,知道跟實做參與真的差很多。(南山人壽 梁郁琇)
 把思維到結果的程序因果釐清,設定自己再出發,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成功垂手可得。(富邦人壽 廖京鵬)
對於一些自己以為懂的道理,直到今天才真正的理解。(富邦人壽 張愷珉)
 
《更多開課時間》

彥宏的公開行程及開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