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54216344_97ed0f42fe.jpg 
親愛的《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一期夥伴們: 

4月24日~25日,連續兩天,將近20小時的課程結束,回到家滿身疲憊,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教學相長」是我們常提的一句話,這次的課程,我在各位身上學到的相信跟各位在課程中的獲得一樣多。
 
回到家,看到國道三號的走山新聞令人觸目驚心,心想:「怎麼了?怎麼近年來的天災越來越多?怎麼不能預期的變化越來越頻繁?」,突然想到,這不就是我們這兩天共同學習的嗎?
 
我們不能決定這些天災什麼時候會來臨,因此,必須做好萬全準備。擔心水災,就請做好防洪設施,擔心地震,在蓋房子的時候就提高防震係數,不管是防洪還是防震,在當下都必須付出代價(金錢與建設的時間),但是,也唯有這些準備才能讓意外來時可以降低損失。
 
生命更是如此,總有許多不在我們預期內的意外突然來到:裁員、減薪、最愛的人離開、被背叛...,當這些意外來臨前,我們是不是也做好足夠的防震防洪準備,我們是不是也提高了防震防洪係數因應就變的非常重要。
 
各位親愛的夥伴,你們太優秀了,在這週末,我們利用了兩天的時間,共同提升了對生命的防震係數,面對未來不止更有信心,更是讓「清晰」變成力量。
 
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以下,是我給每位夥伴的一點點叮嚀...
 
雨駿:在你身上我看到理性與感性的結合,更是上下意識均衡發展出來的樣貌,善用你的特質,你一定可以實現夢想。
步熙:從高雄講課認識你到現在,一直看到你的認真和成長,加油,我已經看到地球品牌實現的那一天。
嘉苓:最可愛也是最認真的問題寶寶,一定要記得我在下課時提醒你的:「做就對了」。
佩承;你是最令我感動的一個,我看到一股渴望改變的力量在你身上發酵,相信自己,改變對你是容易的。
庭庭:雖然沒經過票選,你絕對是本班的「班長」,我很喜歡你看待自己工作的角度,太棒了!也謝謝你對這個班的付出。
祈瑩:好感動你的夢想和計畫,更感動全家陪著你來上課,帶著全家的支持,帶著寶貝兒子,你的計畫一定可以如期達成。
東裕:你的個性中有種「企業家性格」,熱愛分享、擁有正面助人的價值觀,都是讓你持續前進的資產。
婉婷:當「問一個好問題」練習時,你丟出那個超級有創意的問句,我就知道其實你只是慢熟,加油,全班盯著你的考試喔。
霈茵:看似溫柔的眼神中卻帶著堅毅,在你身上我感覺到「溫柔的力量」,是一種奉獻和分享的力量。
慧鈴:在單位演講就對你印象深刻,沒想到你是想來戒菸的(哈),你有種會讓人開心的特質,烏雲已經過去,彩虹已經出現。
韶庭:對你Bee Power計畫圖印象深刻,蜂窩是由一個個小巢組合而成,只要目標在,路就會在。
如心:每次下課你來找我時,我都能從你的問題中學到很多,放大你的事業目標,你會開始看到不一樣的天空。
俐文:十年的老朋友,我們見證彼此的成長,很高興你的迪士尼團隊品牌夢是如此清晰,連我都看到了呢。
美妃:年輕的老人家(你知道我在說啥),這幾次課程下來,我看見你有更多的可能性,加油,你的夢想很近了。
佳蓉:這兩天的課程,我看見你的細心和愛心,你總是不斷鼓勵同學,為同學爭取,果然是全台灣最有愛心的貴婦。
嘉鍵:在你身上我感受到愛和支持,這是一個優秀領導者必備的,你不僅是一個優秀的業務員,更絕對是一個優秀的主管。
Lily: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作業寫到四點的女人最值得鼓勵,釐清自我之後,就去行動吧,GoGoGo!
瑾瑤:在你的計畫書上面我看到了一個卓越領導人的誕生,發揮你柔性領導特質,加上堅強的個性,目標指日可待。
光宏:總是最支持我,總是最認真學習,我在你身上學到的永遠比你多更多,摘下面具的生活,其實沒你想像中難。
暐峰:生命中總有許多過客,留下美麗的回憶往前走,過去就讓他過去,未來才會悄悄的來(PS比賽加油)
恩枝:媽媽對孩子的付出和期許永遠最令人動容,你有兩個很棒的孩子,適時的放開雙手,就能得到彼此的擁抱。
彥希:你上台的表達突飛猛進,另我刮目相看,看到你對於未來越加清晰,很替你高興。
孟杰:冷面笑匠、隱喻高手,總是適時的給出很棒的回饋,你的"包租公"目標一定很快實現。
 
『舒適區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記得每天放大自己,我們一起做更好的自己。
 
彥宏

更多NLP生命績效管理第一期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