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559S.jpg 
3M明尼蘇達礦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我心目中一家「神奇」的公司。
  
算一算,生活中用了多少3M的商品,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要用「神奇」來形容:可再貼便條紙、痘痘貼、螢幕保護貼、汽車美容相關用品、隔熱紙、口罩、膠帶...,太多時候,我們都會在不經意發現自己正在使用3M的商品,當我們準備購買商品時,3M這紅色的標誌,似乎就代表著「穩定優良的品質」,它永遠不會是最便宜的,卻是最讓人放心的。
 
是吧,很多人看待3M的品牌都有跟我類似的看法。
 
這麼一家『神奇』的公司,算算日子也深耕台灣是常40年囉。
 
這個下午,是難得全省業務員與行銷人員的會議,而我應邀在當中發表名為「危機與夢想」的主題。
 
面對大環境急速改變,就算有優質的品牌形象,和優良可靠有競爭力的商品,難免還是會受到景氣影響,我在這短短一個小時的演講中,簡單提醒如何突破恐懼,勇於實現夢想。
 
會後,聽到幾位3M的夥伴在私下非常有感觸的彼此分享,讓我非常開心與感動。
DSCF4565S.jpg 
請記得,把這個下午的激勵帶到工作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